4s店保养都有哪些项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保养项目介绍:

1、一般来说,很多4S店都会提供免费首保的服务,但是首保的项目一般也都比较简单,无非是检查车辆和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器,但是其实在进行保养之前;

2、4S店都会出示一份保养项目清单,有些品牌的车型还有很多其他的项目,但是很多4S店在进行保养的时候,会直接忽略掉一些项目,比如更换空气滤清器等等,车主在这方面还是需要多留意一下;

3、在做保养的时候,更换机油显得尤为重要,因为机油的好坏对发动机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而在进行保养的时候,大多4S店都是允许车主观察的,所以在更换机油的时候,原机油有没有清理干净,加的机油是否全新未拆封,标注的机油量有没有用完等等。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肯定要做的就是检查全车安全,刹车系统这些是必须的,还有三滤和机油肯定也是要换的,另外还有像刹车油,防冻液等等定期更换。不过相比4s店,上保养店价钱会优惠很多,而且可以用像德国GT这样保养效果更好的全合成机油。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车每次都去4S店做保养的,我的了解是:换机油、换机油格、查副水箱水位并补充、查雨括水箱并补充、查四轮气压并补充、例行做一下发动机的清洁,这就是最基本的项目。当然,当汽车行驶了一定的里程或时间,接车员会提出要换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空调滤芯、换蓄电池等等的,只要你同意肯付款他们就会做并计人工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