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150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150电动车挺好的:

1、北汽E150 EV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里程是150公里,不过这个数字在日常生活中很难达到;

2、我们在借车时,工作人员告知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30公里左右,如果使用音响或空调还要再减去一些;

3、由于将电池电量完全耗尽会影响电池寿命,所以我们在测试时仅跑了103公里,此时仪表上显示的续航里程是10公里,而电量表上则显示还有20%的剩余电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规中矩,刚买了仨月。磨合完了拉了个高速,本以为能过200结果到180再上就费劲了,不过跑市区足够。百公里五个多油也挺省。试了下实测0-100公里加速13.4秒,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很不错了(马自达6,2.0自动挡的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是13.8秒)。刹车稍微有点儿肉,不过知道自己车有这个毛病,早采取措施倒也无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北京汽车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共有时尚版和科技版两款车型。配置方面:配备最大功率61马力,最大扭矩144Nm;提供25.6kwh电池;百米加速25.6秒;续航上,官方宣称150公里续航,实际差不多120-1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