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创酷2019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雪佛兰创酷厂商指导价是9.99-14.99万元:

1、外观方面,雪佛兰创酷汲取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采用硬朗动感的外观设计,整体坚实饱满。盾形双格栅造型大气美观,前透大灯镶嵌在两侧。车顶四条带状隆起,配以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增加这款小型跨界车实用性;

2、配置方面,雪佛兰创酷全系标配ESC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翻滚感应系统等,同时还有大灯延时关闭、多功能行车电脑以及AUX接口等。而高配车型则增加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等。在自动挡顶配车型上,创酷还装备了AWD全时四驱系统;

3、对于人机交互方面,它配备的MyLink系统通过一块7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显示,通过它可以实现对车辆的控制,包括两/四驱动模式的转换,以及音量和时间方面的调整。此外,MyLink系统还具有 “智能手机连接”和连接Siri的功能,通过手机蓝牙开启状态后,点击屏幕菜单上的“电话”,在手机和车载屏连接后,直接长摁多功能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即可以启动Siri,在长途驾车时,你可以通过Siri系统进行短信阅读或者天气查询,非常方便;

4、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与昂科拉一样,搭载Ecotec 1.4L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4900-6000转,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转,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6.9L左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莱创酷价格落地价大概为14万左右,属于小型suv,在同级别中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车,和昂科拉同平台生,内饰没有昂科拉精致但是发动机 地盘 变速箱都一样,价格便宜。因为成本问题,创酷的内饰大面积硬质塑料是比较大的缺点,不过后期可以自己改,加装饰。综合来说在小型suv里面来说算不错的产品,目前面临小改款,相信未来产品更加有竞争力。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厂商指导价9.99-14.99 万,新一代创酷Tracker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基于个人专属账户,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