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3纯电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迪m3纯电动车在国家补贴后的价格是31万左右:

1、三款新车型全部升级为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40Wh/kg以上,总电量提升至60.5kW·h以上。得益于电池技术升级, e5 450、秦EV 450在60km/h等速续航提升至480公里,宋EV 400在60km/h等速续航提升至400公里。同时,三款新车搭载了比亚迪新一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保证动力以及充电功率,提高了整车地域适应性。充电效率上,大功率充电也由40kW提升至60kW,在续航里程增加的同时充电时间与现款车型相近,效率提升明显;

2、驾控性能方面,新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动机,峰值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7.9秒。不仅动力迅猛,秦EV 450拥有经CRC赛事严苛验证的轻量化底盘系统,将舒适与驾控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3、安全配置方面,e5 450还拥有PM2.5绿净系统、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右前影像等安全配置。在提升产品力、增加配置的同时,让用户得到实惠,质价比不言而喻;

4、配置方面,宋EV 400拥有19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的实用配置。宋EV 40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专业级主流纯电SUV”,它以更加优异的产品品质成为纯电SUV车型中的佼佼者。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售价36.98万元,比亚迪e6匹配的ET-POWER铁电池是这款新能源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据资料显示,e6的铁电池是一部绿色环保的电池,内含的化学物质可在自然界以无害方式分解吸收。另外,e6到3C充电站快充,15分钟即可充满80%——速度之快也是国际领先的,普通模式也可使用220V家用电充电。在安全性上,e6配备的铁电池经过长达数年的耐高温、耐高压、耐撞击试验,并进行了8~10万公里长途耐久试验和国家强制碰撞试验。经过近半年深圳出租车公司的45辆e6的运营结果来看,安全性能上是非常可靠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在国家6万元的补贴过后要30万元左右,比亚迪e6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300公里。除了电池外,比亚迪e6还装配有终身免维护的永磁电动机,功率可达到75kw,相当于1.6排量的汽油车,e6电动机的扭力最大可达450牛·米,所以加速方面不会逊色于燃油车。厂家公布的资料显示,e6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配合e6的是CVT自动变速箱。同时,比亚迪E6还采用了比亚迪自行研发的“云系统”,部分车辆功能可实现手机遥控。相比燃油车,e6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其绿色环保的节能功效。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e6百公里能耗平均约为21.5度电,年能耗价格仅为普通燃油车1/3至1/4。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国家对于个人购买纯电动车有6万元的补贴,另外其他城市或地区的补贴政策暂时还未出台或未实施,所以比亚迪e6在其他地区的实际价格暂时还无法精确计算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