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r5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r5轿车价格为45.58万-60万,它的历史:

1、雪佛兰可是说是一辆很有历史的车子啦,它诞生于1911年,里现在已经有108年啦,一百多年的历史品牌绝对是经过了风风雨雨和历史的认证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雪佛兰并不是以评价来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甚至在雪佛兰一百年的历史里还曾因为定价过高而卖不出的窘境;

2、至于为什么雪佛兰能够一直畅销呢,原因有几点,成立时间久,一个历史悠久的老品牌早早的就抢占了市场,让很多人对雪佛兰有了印象。技术过硬,历史就技术积累自然深厚,雪佛兰也曾经有过辉煌的创造史,什么第一个推出独立前悬挂系统,第一个推出“巡洋舰”这一概念的制造商,所以雪佛兰的技术还是有的;

3、群众基础广大,雪佛兰百年历史造就了它超高的品牌影响力,是美国少数几个能一直扎根生存的品牌,深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r5这款车售价60万全包,雪佛兰r5质量方面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还是相对可以的,毕竟是合资车,该车型优点是性价比不错,缺点是保值性还有做工与同级别德系和日系轿车还有差距。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r5还是很不错的,它售价为48万到60万之间,质量上,雪佛兰r5的表现还不错,虽然在中国消费者协会调研的汽车品牌投诉量排行中排名第11位,但是质量的投诉是明显比较少的,投诉集中在合同、售后服务和其他问题。这种情况也是普遍发生在其他合资企业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