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8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8百公里加速3.5秒:

1、因为在这个价位上的车型,采用的MLB平台,一旦结合到价位,就很难找出究竟哪里是突出的亮点了。无论力学构造或者悬挂结构,事实上竞争力并不大;

2、最大优点在于操控性和动力性,底盘结构为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教更偏向硬朗,支撑有力,对侧倾的抑制非常到位。在转向上比较均匀厚重,指向十分精准,驾驶感十足;

3、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动力反应轻快有力,推背感十足,百公里加速可达7.2秒。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速在3.5秒百公里,配置上还算可以,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没有太大出入,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电动感应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是标配。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秒加速百公里,侧面的线条,比较舒缓,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个风格虽然有些中庸,但是至少看起来不会太浮夸,车尾的设计,同样是简单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