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gs油耗到底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油耗肯定不算特别低,如果特别低的话,都对不起他这个运动的外观以及2.0t的排量,工信部给出的平均油耗是7.6升:

1、君威GS的前悬挂采用Hiper strut增强型麦弗逊悬挂,相比传统的麦弗逊悬挂有着更强的刚性和稳定性;

2、驱动方式,君威的欧宝版兄弟车型Insignia OPC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而北美的君威GS则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为前驱形式;

3、新车点评: 君威GS的定位简单明了--运动,而这个运动是名副其实的,不像国内某些车型,天天喊运动,而除了外观运动以外,其他方面与日常代步车无异;

4、而君威GS的外观、动力系统、悬挂以及内饰无一不以运动为主要诉求。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2.0君威,快2500公里。之前几乎都是市内行驶,跑过400公里高速,150公里国道。平均速度保持22,平均油耗保持12.2左右。可是前两天驾驶发现,车载信息显示瞬时油耗比之前一样的驾驶时候增加了很多。之前起步一般都是20多个瞬时油耗,现在经常都是以起步就39.9,非常吓人,而且滑行的时候油耗还经常保持在10个左右,比之前的5个6个多了很多。在驾驶习惯,速度,路段都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是不是发生积碳了,还是该做首保,或者该拉拉高速。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朋友是君越GS 2.0T,平时市区百公里12--14个油,高速大约9个油。当然这车还有1.6T,2.0L,2.4的,个人的驾驶习惯产生的油耗也不同,有经验的老司机通常开起来省一些,注意加减挡的时机,,避免油门踩到底的急加速,算好提前量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少踩刹车,每一脚刹车都是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