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9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不是很清楚,因为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出来,可能会在2020年年初上市吧,建议你多留意一下官网消息:

1、BJ90在外观上,格局似乎与奔驰GLS很相似,但是从前脸看的话,还是自己独特的地方,它是四个U字型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的,两侧的大灯造型像古代戈的造型,还是挺有气势;

2、或许是全新的设计,没有奔驰车那样的有力量感,个人觉得有点过于呆板的气质;

3、从侧面看的话,腰线一条银色的饰条贯穿整个后半部,力量感十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辆车预计2019年底上市,从之前有过的爆料信息来看,北汽BJ90这辆车早就开始生产了,但是一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正式上市,今年是车市寒冬的一年,所以北汽需要一辆名气足够的车来给自己撑场子,这样才有机会撑过这个寒冬,所以预计会在年底上市。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年初上市,车身尺寸方面,北汽bj90长度为5171毫米,宽度为1995毫米,高度为1902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车内采用七座布局,腰线采用折痕设计,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