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敞篷版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敞篷版试驾评测:

1、优点: 能用30多万买宝马敞篷,性价比很高了;

2、缺点: 实用性不高,真正能坐的只有两个座位,需要在有其他车平时兼顾家人乘坐的情况下才能选择,也就是第一台车很少会首选它 外观: 中规中矩吧,不会太张扬,比较大众化 ;

3、两门轿跑空间不足,但是能满足日常需要,后备箱很大,动力的话源源不断,很充沛。可以选择 很不错;

4、动力十足,深踩油门会有强烈的推背感,发动机的声音非常好听,即使一百三四十迈车子还是很平稳,没有轻飘飘的感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部分,宝马2系同1系共享大部分发动,包括全新的1.6升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拥有两个功率输出版本,低增压版拥有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增压版则拥有最高170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提升为250牛米,此外,高效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等同样会成为标配,全车型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其他动力配置部分来看,车型应该也会出现EfficietDynamics版本。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印象中的敞篷跑车是帅,酷且贵,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这种车子,感觉很拉风,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红色的这款,感觉骚气十足啊。宝马的敞篷跑车价格对于有钱人来说也不算啥的,我觉得它的造型和配置值得这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