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gt保养灯归零方法如下:

1、把四个门全部关上,注意:必须把门都关好。按住分里程显示器的按钮(在组合仪表上左下侧),并将点火钥匙旋至位置“1”;

2、继续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OELSERVICE(换油保养)或INSPEKTION(保养检查),待RESET(复位)或RE闪烁。在显示器闪烁时短时间按住按钮,以使保养周期复位。在显示器短暂显示新的周期后,转而显示制动液更换周期。在显示器上出现下列信息:时钟符号和REST(复位)或RE闪烁;

3、再次按住按钮约5秒钟,直到显示REST(复位)或RE闪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保养灯首先点击车辆一键启动按钮,给车辆通电。之后按动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MODE按钮,更改保养显示模式。之后点击左侧多功能方向盘上的RES CNCL清除按钮,用来将保养灯归零。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保养灯已经归零。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gt点火开关打到第二挡,按下归零(仪表左)按钮大概10s后,仪表中多功能显示屏就显示机油图标,再按一下归零按钮就会显示下一个需要归零的系统(有的车在转向灯开关末端上有一个按钮也可切换)——后制动摩擦片系统归零,再按一下就会再显示下一个需要归零的系统,每按一下就显示一个系统。当选中需归零的系统(即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的系统)后,要持续按下归零按钮3 s,3S后显示屏显示“RESET?”,然后再按下归零按钮直到屏幕显示“OK”,关上点火开关,归零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