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萨普皮卡柴油2.8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萨普皮卡柴油2.8t:

1、福田萨普皮卡是一款由福田汽车及德国奔驰与BOSCH、奥地利AVL、 英国莲花公司等欧美著名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联合开发的具有欧美风格的中高挡皮卡;

2、配装德国奔驰与BOSCH、奥地利AVL优化升级的电控高压共轨4JB1T发动机、丰田4YME发动机及尼桑4D24发动机等动力;

3、匹配经英国莲花技术调校的加强型底盘,全新设计欧美流线型风格车身,整车技术同步欧美先进技术,具有节油、环保、时尚和驾乘舒适的特点。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汽车,以质量、良好的口碑传播于广大客户之间。福田皮卡现分为拓陆者车系、萨普车系等,车型为北美型大皮卡,高底盘、良好的涉水性能。是购买皮卡的客户最好选择,康明斯高配。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的皮卡车型在质量可靠性,动力性方面都是不错的,缺点就是车子价位相对偏高,性价比方面一般。福田萨普皮卡这款车的技术不错,动力强,提速快,实用性非常好,一般路况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