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汽车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汽车2019款内饰总体还是的挺不错的,参考:

1、内饰方面,2019款小蚂蚁的内饰采用橙黑、蓝黑的色系搭配,中控台采用的软触材质包覆工艺,让人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感觉到非常的舒适。10寸的超大中控台液晶大屏、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一目了然的液晶显示屏,以及舒适的运动座椅,也都可圈可点;

2、2019款小蚂蚁的制动升级为电子手刹,也让新车的前排空间显得更加充裕,为驾乘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新增的中央扶手,不仅握感舒适,而且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者的驾驶疲劳,在同车型中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亮点;

3、小蚂蚁2019款延续了家族经典的整体造型,并在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折痕式腰线和悬浮车顶设计,前方大灯也改进为更加时尚的熏黑设计,全新增设的全景天幕,是2019款小蚂蚁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A000级别的纯电用车,能有如此越级的设计在同级中实属罕见。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小蚂蚁在内饰方面做工还是很好地,2019款的小蚂蚁给出了两种配色方案,分别是橙黑、蓝黑。在用料方面,2019款小蚂蚁采用了大量的软性包覆,触感和视觉体验都非常出色。坐进车内,确实感受到了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的造诣,运动座椅包覆感很强,扶手箱和挡杆下方的储物空间以及新增配的电子手刹也让整车的实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2019款小蚂蚁新车共提供了2 座智尚版、4 座智享版以及 4 座智炫版三款车型,补贴后最低售价仅5.98万起,性能和配置较高,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在这个级别的电动汽车里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