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机动车限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西安限行是每天的7:00到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相关内容:

1、每日的限行是两种车牌尾号的机动车,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2、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3、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等等,这些车辆是不限行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西安自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常态化限行。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每天限行时间7:00~20:00。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西安限行时间: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