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汽车2019款是国6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汽车2019款不是国六的,目前在售,它的历史:

1、从2005年开始,奇瑞QQ在中国风靡了十余年,是中国最早的累计销量破百万的汽车,也是21世纪头十年最畅销的自主品牌车型。在2003年QQ出口到了新加坡,最基本的0.8L手动挡奇瑞QQ在当地的售价是8.6998万新加坡元,折合成人民币约44万元,而在国内这款车卖过的最低价为4万多元;

2、不过到了现在在城市的街头,人们难以再看到奇瑞QQ的身影。更令人意外的是,在下获知它还能接受订单式生产。虽然如此,但事实上奇瑞QQ已经“停产”,QQ的停产无异于传奇谢幕,这个可爱的微型车落下了时代的大幕,QQ的诞生代表了自主品牌的一次成功的实验。奇瑞对QQ产品的酝酿始于2001年,据说在2001年前后,与奇瑞有过合作关系的韩国大宇,将一款名为MATIZ车的图纸和数模卖给了奇瑞;

3、而奇瑞依靠这些材料,搞出了此后杀遍中国车市的QQ。但也有说法是,奇瑞偷偷买了几辆MATIZ车,然后通过逆向开发(没错,就是皮尺部上场),在2002年左右,就开发出了这款车。但由于受到MATIZ的产权所有方通用的法律纠纷,奇瑞直到2003年5月才推出了经典款QQ;

4、当时售价4.98万元的1.1L舒适版一经上市,便凭借圆润可爱的造型、经济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国内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而通用为了狙击奇瑞将MATIZ带来中国,这款车改名为雪佛兰spark(中文名为“乐驰(参数|图片)”)。但奇瑞对此毫不在意,此后两家公司对薄公堂两年之久,但最终选择了和解。而此时,奇瑞QQ在中国市场已经进入火爆阶段;

5、当时国内汽车市场还并不成熟,几大品牌车型售价往往非常贵,是少数有钱人手中的“奢侈品”,这让许多工作时间不长,又迫切想成为有车一族的年轻人望而却步。而奇瑞QQ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现象,它将汽车的售价拉下神坛,让汽车成为了普通老百姓都能消费起的产品。在2005年QQ平均月销量突破1万台,这在几年前是奇瑞想都不敢想的。QQ的成功似乎让奇瑞的设计有点放飞自我,在QQ平台基础上,先后诞生了一系列的产品。这其中包括后来被称之为奇葩的但是这个奇葩并不是奇瑞人设计,而是来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nrico Fumia之手。这位大师曾经参与过不少世界名车设计,包括法拉利F90、蓝旗亚Lybra、玛莎拉蒂3200GT等。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汽车外观:外观经典,或者说是有点太老了。可以接受,没有短板。 内饰:内饰做工还是没有什么大太的风格变化,依然很简陋,也比较粗糙,缝隙比较明显,少了好多的实用功能,储物空间也不是很丰富。这点只能勉强好评,这款车不是国六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在19款不是国六车,QQ作为一款微型车,秉承了微型车方便小巧的优势,同时在价位方面也占有很大的优势,空间方面稍有局限性,排量小,但是油耗经济性还可以,整体性能比较不错,尤其适合做城市代步车。该车的市场表现力也比较不错,期待更好的市场销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