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柴油版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5柴油版四驱:

1、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配置丰富齐全,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

2、其安全配置同样令人满意,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保证了车型拥有高安全;

3、新款H5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140kW)和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TOD智能适时四驱、伊顿差速锁等,可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5经典版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装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天窗。内饰方面,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的发动机皮实耐用成熟,但是技术比较老了。2.0绿静的分2个型号了,自动的150匹,手动的130多匹,保养稍微跟不上或者使用不当,变速箱有的会出问题,12年新车好像毛病少点了。贯通小毛病是新车漏机油漏齿轮油,一般车友们都是自己搞好件加强一下。另外买车一定跟4s店讲清楚,坚决不要“纸糊”轮胎。H5柴油的一定要4驱+锁的比较使用,要2驱的就去买H6,便宜又比h5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