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领航版有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领航版是有天窗的:

1、新车外观方面,2019款奔驰V级车型的前脸将会继续采用奔驰家族式的银色镀铬条进行一定的装饰;

2、新车的前脸中网内部将会采用点阵式格栅进行设计,并且新车的前大灯将会集成狭长的弧形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使得新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3、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还将会推出AMG Line套件,此套件将会配备钻石散热器格栅的设计;

4、新车车身侧面,2019款奔驰V级车型将会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和四种铝合金轮毂来给消费者进行一定的选择,新车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设计将会呈方形的设计,并且新车的尾门将会采用掀背式开启方式进行设计。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全新2019款奔驰V级车型将会搭载代号为OM654的柴油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KW,最大扭矩400NM,排放更低更节能环保,性能更好,匹配代号为9G-Tronic的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19款奔驰V级顶配版搭载OM65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kW,最大扭矩500Nm。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2019款奔驰V级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奔驰经典的内饰设计,新车将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中控加入木纹装饰。2019款奔驰V级车内座椅可以对面而坐,中间还有一个可以折叠的座椅,而且后排座椅配置很丰富,还配备了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座椅按摩、空调控制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