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lx预计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lx预计售价如下:

1、奇瑞星途lx厂商指导价:12.59-15.09万,由造型副总监兼全球首席设计师Kevin Rice设计指导,以简约纯粹(Simplicity & Purity)的设计风格,表达智能高端的星途品牌内涵;

2、新一代1.6TGDI发动机,功率达到145KW,扭矩高达290Nm、高效7速双离合、本特勒精心打造可靠安全的底盘系统,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

3、首款搜索引擎Apollo车载OS、雄狮智云2.0、自然语音交互、量产首次应用人脸识别、刷脸支付、AR导航、智能家居互联,升级你的智能互联体验。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2.59-15.09万,星途LX外形要运动一点,体积要小一点,星途LX是款紧凑型SUV,星途TXTXL是一款中型SUV,星途LX是一款紧凑型的SUV。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2.59-15.09万,新图lx空间性能怎么样?空间呢?空间还是很大的性能车主成交价成交啊,车主口碑都还是很不错的,这种车投诉也少啊,毛病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