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r9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9售价是8.39--12.59万元:

1、森雅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合作制造的多功能休旅车,于2007年上市;

2、XENIA森雅是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是大发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作,在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技术许可的方式进行生产的;

3、作为DAIHATSU大发品牌重返中国的首款车型,XENIA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开发,并由大发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改良而成,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

4、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n种组合,精彩n次方”是XENIA森雅的广告口号,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这使得XENIA森雅拥有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其原型车为大发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大发又对其进行了改良。XENIA森雅作为一款多能实・尚轿车,拥有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转弯半径小和高通过性等特点,为家庭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森雅R9价格区间为6.98万元至9.88万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售价是8.39--12.59万元,动力方面:1.2T的发动机,字面上看上去动力比较小,但是实际上它的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平时我们用车也主要在市区,高速开的不多,有时候想超车加油门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