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探路者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探路者它的价格是在29万-38万的,这款车的配置:

1、探路者整体规划作风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同时其所给与的更泛博的中控面板筹划和所插手的更具科技感配置,为新车增添了很多豪华感;

2、配置,智能四驱,双安全气囊,ABS、EBD、BA、VDC,上坡辅助,智能钥匙,遥控启动,胎压监测,镀铬门把手,20轮,自动卤素大灯,尾翼,行李架,LED高位刹车灯,前雾灯;

3、偏向于舒适型,4英寸的彩色表现屏可以集中表现导航、娱乐和其他车辆关键信息,车内配备了13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整体的造型与英菲尼迪有近似之处。而排挡杆等细节处也进行了些许改良,使新车前排空间看起来越发宽阔。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29.00-38.00万,日产探路者定位为中大型SUV,并回收2+3+2的7座结构。共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在内的两款车型,日产探路者的三围是5140×1995×1955,轴距是3075mm。7座结构全尺寸SUV。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5万,全新日产探路者混动版跟标准款最大的不同是动力的变化,标准款上的3.5升V6引擎被换成了混动引擎,其搭载了一款2.5升四缸机械增压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随之搭载的是款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