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460面包车远光灯一边高一边低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S460面包车远光灯一边高一边低可能是灯泡坏了吧,建议你去维修店检查一下:

1、长安之星S460通过轮距加宽、轴距加长、背门门框宽大等设计,满足消费者对承载能力以及承载空间大型化的需求,更以黄金的长宽比例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平稳的行驶性能的要求;

2、其宽轮距(1425/1435MM)与最佳的轴距(2605MM),达到微车最佳的轮距/轴距比:1:1.8,实现了小的转弯半径和平稳的转弯效果,开创了微车领域独特的平稳行驶效果;

3、同时,长安之星S460在后悬架设计中,采用所有微客中承载能力最强的6308的深沟球轴承、五片复合结构式钢板弹簧和优化的前螺旋弹簧,不仅大大加强了承载能力,还使转弯更加稳定;

4、后减震器加粗,并直接与钢板弹簧连接,使其承受路面震动的能力加强,舒适性能大大提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泡问题,去换一个就可以啦。长安之星S460拥有1.3L和1.0L两种车型。首先上市的长安之星S4601.3L搭载长安474Q7大马力16气门全铝发动机,实现机车一体化,重量轻,散热性能好,不仅动力强劲,达到83个马力,而且进行了一系列技术优化,稳定成熟,匹配性更好,进排气更充分,燃烧更彻底,经济更省油,用车成本更低。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一般都是灯泡有问题,建议去换一个。长安之星S460的核心竞争优势。长安之星S46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3995mm、1645mm和1910mm,不仅车长已经接近微车极限,车厢宽度更是远远大于传统的微车,是目前市场上车身宽度(包括内部尺寸)最大的微车产品,以超宽超大的空间成为名副其实的宽体大微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