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很好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这款330i M运动曜夜版并非加长版本,它的车身长度是4米65,轴距是2米81,虽然不如加长版那么夸张的后排,但家用是完全足够的,内心火热,不只是外表很唬人而已;

2、作为运动车型的标杆产品,宝马3系的动态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只是如果没有体验Sport+模式的话,我的感受可能是宝马3系真正向市场妥协了,它的操控运动性与舒适性几乎是一个50:50的状态。虽然运动风格座椅,一坐进去就把你整个包裹起来,宛如坐进跑车驾舱一般。高功率版本B48 2.0T发动机动力也像是一个无底洞,给你充足的驾驶信心。但转向手感不如之前那么紧绷以及底盘的舒适性调校还是让人感觉明显有向舒适性靠拢的意思;

3、直到我将驾驶模式调至Sport+。在切换Sport+模式之后,这台330i M运动曜夜版似乎瞬间被打了鸡血,整个中控的氛围瞬间切换成了红色的战斗背景,油门的响应也变得更加积极,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推动力推着你向前,ZF 8AT的变速箱表现同样惊艳,与B48的搭配可谓天衣无缝。在市区体验Sport+模式,你的脑中只会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刚刚超速了吗?;

4、当然它也有Eco、comfort、sport几种其他的驾驶模式,无论你是想在城市中慢慢开,还是想在高速上体验一下加速的快感,这辆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都能够满足你;

5、除此之外,这台宝马3系清晰的路感和精准的转向也让你时刻能够感受到何为“人车合一”,即便是一个女生来开也不会被这样的油门反应所惊吓到,非常的好把控。悬挂确实相比于上一代的宝马要更加舒适一些,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它的操控。在保留绝佳操控的同时,更加注重舒适性,何乐而不为呢?当然缺点也很明显,这台330i M运动曜夜版采用的是255/45 P18的倍耐力 Pzero的防爆胎,胎噪有点大。再加上整体的NVH控制虽然有所加强,但相比于同级别的车系还存在些许的差距。不过这种“噪音”并不难听,如果你能接受的话,或许是个优点也不一定。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值得购买,宝马3曜夜版的外观更符合大部分bimmer的审美,整车线条流畅且匀称,标准的四门轿车设计,很是经典!330i曜夜版搭配的是B48直列4缸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185kw,350N·m的出色动力参数,配合ZF运动型8速变速箱,0-100km/h仅需5.9秒。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曜夜版更值得入手一些。宝马3系的这一代车型已经基本上到了末期,大概在今年的十月份就会公布全新的3系车型。而每每在车型换代前,厂家就会用堆配置的手段来尽可能的延长这一代的生命周期。而曜夜版就是堆配置出来以延长周期的,所以就可以用相对合适的价格买到配置极高的3系宝马,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