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硬顶敞篷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0i硬顶敞篷厂商指导价是65万—72万之间,配置有:

1、330i M运动耀夜套装的车身尺寸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新车的外观设计与330Li几乎没有差别,只是车身看起来更加紧致、灵动。耀目金的配色相比长轴版的波尔蒂芒蓝夜更加夺人眼球,符合其运动倾向的设定;

2、简单干净的内饰设计看起来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没有任何多余元素能够打扰专注于道路的驾驶者。但你依然能明显感受到新车内饰更有质感也更显挡次;

3、330i车型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400Nm,长轴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s。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MW330i敞篷轿车厂商指导价是72.5万,合概述3系轿跑基础上加上硬顶敞篷实用的2+2座椅布局进口销售,有2.5和3.0L可选优点概要折叠硬顶,兼具潇洒与实用驾驶乐趣比四门版更进一步四人敞篷时开扬感十足形象低调但又优雅耐看 待改进问题车厢豪华气息不强i-Drive导航使用不方便 。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官方报价74万,现在335都出了,330i都是10年出的老车了,硬顶敞篷时间23S,双门4座。不带敞篷的330 0-100加速为6S,敞篷的比硬顶版重400斤,提速应该要慢0.5S左右吧。操控非常好,但性价比不高,保有量少,车坏了等配件都要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