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国六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f7国六发动机不错:

1、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 ,相比F5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更有气势,细节方面,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

2、内饰方面,哈弗F7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全液晶仪表盘、中央大尺寸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

3、配置方面,哈弗F7新车将配备有电子挡把、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车机手机互联、6安全气囊、前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功能。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动力足很好,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带转向自动照明、外后视镜电加热、前后无骨雨刮、中控彩色触摸屏、带换挡拨片的真皮方向盘、ESP、HDC陡坡缓降、HHC上坡辅助、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疲劳驾驶监测、哈弗智家-Telematics(4G)、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带动态倒车辅助线、定速巡航等均为全系标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蛮好的够用,动力系统部分,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5牛·米。二者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