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zs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zs质量还是可以的:

1、全新名爵ZS标配全LED银石前大灯、配备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能为车主提供一系列便利实用的功能,同时具备高端小型SUV中率先采用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

2、装备可调节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普通、轻盈、沉稳三种不同的操控模式,可以根据路况切换不同驾驶模式;

3、名爵ZS装备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一系列配置,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全新名爵ZS在感性力设计基础上全面“黑化”,全新八边形黑曜矩阵格栅,拥有倒扣形态,使前脸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突显整车的性能感;全新设计的全LED银石前大灯,与独立的大格栅完全分离。车尾方面,LED银石尾灯与豹跃肩线后段紧密呼应、运动尾排。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全新名爵ZS搭载的全新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 升功率为同级最高的125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动力输出强劲。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同级唯一的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新车实测0-100km/h加速仅需8.51秒,100km/h-0刹停距离仅36.9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