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zs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zs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5”,一手关闭点火开关;

2、按住“复位按钮5”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

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5”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5”不要松开,等待保养提示不闪烁后,松开按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钥匙门,左手按住右下角0.0按钮不松手,右手打开钥匙门(不是打火,左手不能松开),此时仪表会出现一个不闪烁的扳手符号,左手松开,按一下左下角按钮,扳手符号消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zs这款车是没有手动消除按钮的,要去4s店让技师用诊断电脑进行消除。保养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