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gs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gs新款还是蛮不错的,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锐腾虽然是一款SUV,但是因为平常也是上下班来开,所以走的都是城市道路,很少去越野,不过有时候在晚上没车的时候,会去彪一下车,限制油耗大概是8个左右,相比同级别的哈弗H6、传祺GS4,动不动10个油来说,我比较满意了;

2、动力方面,1.5T总体表现还是满意的,一点也不揉,不过,在等红绿灯时候,起步低速的时候还是有点顿挫,可能这也是七速离合导致的通病了,所以自己控制住速度,稳住油就可以了;

3、在内饰配置上,总的来说锐腾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再开告诉的时候,车内隔音效果不是特别好,胎噪比较大,开到80码的时候,基本上说话的声音就要大一点了。不过中控的大屏还是我非常喜欢的,而且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这一点看上去更加油挡次了;

4、除了隔音这一块需要吐槽之外,悬挂太硬也是要说的,过减速带如果超过20,基本上你就会听到当的一声,减震系统总的来说非常硬。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我了解,GS锐腾是名爵首款SUV车型,外观比较时尚,内饰也比较高挡,最牛逼的是,高配的搭载了2.0T发动机,能7秒破百,性能非常强悍。低配的搭载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与别克昂科威、威朗等车型搭载的是一套动力总成。与荣威RX5是同一款车型,只是客户人群定位不同。底盘也比较扎实,据说是上汽整合通用、罗孚、大众的资源开发的,唯独欠缺的是空间小了点,其他都没问题。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采用了热成型钢板、超高强度钢板、高强度钢板的应用达到74%,车身耐撞性及轻量化水平远超同级车;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气囊、侧面前后排一体式气帘、前后排预紧安全带和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全方位的保障行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