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敞篷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敞篷版测评不错的:

1、这代内饰设计很适合我,设计感还是强的,作为一个学设计出身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内饰做工用料还是挺扎实的,按键和旋钮的手感都不错,实属上乘;

2、后排本来就没考虑过坐人,偶尔带带朋友绝对没问题,就是后排中间那个位置绝对是不太好坐人的,后排我进去就顶头。前排感觉还好,座椅调整好合适的位置,头部还有一点点的空间;

3、奥迪的方向盘真的是轻,家里有辆老e级,那个车开起来像开船,这个a5开起来像开玩具车,反差极大,一个手开车也很轻松了,反正开起来不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内饰是车与人的融合点,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这是奥迪A5内饰的重要特征。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