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购车划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首付买车还是划算的,当你基金不足想买车就可以零首付啦,具体如下:

1、4S店为了增加自己的车的销量,可以说是各种花样,比如零首付买一辆车,零利息买一辆车的兴趣和降价大促销,似乎每一项活动对我们的消费者都有很大的福利;

2、消费者在办理购车手续时,4S店会先临时帮你提前足额购车,然后办理过户、许可手续等,这些手续完成后,4S店会带车主去配合金融公司办理贷款,贷完后4S店全额预付款;

3、其实是变相贷款的行为,4S店售完了车,金融公司也把钱放了出来,这两个“坐在渔人的利益上”,剩下的就是消费者每月还付贷款公司的本息。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方法是一种非常不经济的购买汽车的方法,也为一些经济实力不足的用户提供了购买汽车的新方法,特别是一些急用汽车和资金不足的消费者。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真的想用零首付来买车,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因为自己的虚荣心,用零首付的方式买一辆昂贵的豪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