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敞篷怎么样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敞篷还不错一般不会坏的:

1、汽车的内饰是车与人的融合点 ,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

2、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

3、座套、坐垫、脚垫,给爱车装上一套坐垫、靠垫、座套、脚垫、地胶等成为车主的首要工作。一般汽车座椅底下都是一种地毡似的物品,是原车整体铺制好的,一旦有脏物、污垢留在上面,很难清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坏的,Nuvolari quattro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被运用在奥迪A5上。这款全新轿跑车对运动性和优雅性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与此同时,A5还提供了一种以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肯定不会坏的啦,对于轿跑车购买者来说,个人喜好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因素;比如在选择一款双门跑车时,最主要的考虑因素就是设计了。在这一点上,奥迪A5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A5将奥迪先进、时尚的设计语言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