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节气门坏了有什么表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节气门坏了的表现:

1、节气门其实很通俗来讲就是相当于发动机的呼吸系统,跟我们的咽喉差不多,它是控制空气出入发动机的闸门;

2、在外边的气体进入发动机的时候,气体就会和汽油混合产生可以燃烧混合气,节气门的上端连接着空气过滤器,下端连接着汽车发动机主体;

3、当产生了可以燃烧的混合气就通过输送管道进入发动机,从而触发发动机的动力系统,驾驶员通过操作加速踏板来操纵节气门开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气门发生故障现象很多:比如不能启动或者启动后踩油门节气门里面不回位;冒黑烟,油耗大,怠速高,加速不顺畅都是节气门坏掉的表现。节气门坏的话导致车子不着火,着火的话也是严重缺缸,真要是节气门坏的话建议立马更换,以免影响你的正常驾驶。节气门坏了节气门发生故障表现a、发动机怠速不稳定,高怠速持续不降,发动机起动困难,尤其是冷起动困难。b、发动机怠速不稳定或无怠速。c、发动机起动困难。d、发动机动力不足,加速性能差,运转不稳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启动或者启动后踩油门节气门里面不回位;冒黑烟,油耗大,怠速高,加速不顺畅都是节气门坏掉的表现。节气门坏的话导致车子不着火,着火的话也是严重缺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