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2车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m2车还蛮省油的:

1、哈弗M2,是国内第一款时尚复古SUV车型。由被誉为“SUV专家”的自主品牌力量长城汽车历经5年时间自主研制开发,长城汽车最早因为赛弗SUV而声名鹊起,让中国人实现了自己的SUV梦;

2、外观成功之处在于从后面看去,其很像一台野性味道十足的越野车,隐约之中有些JEEP2500的影子。双色的车身将车辆的视觉中心进一步抬高,四个圆形的尾灯和底部的护板让平整的尾部看起来简洁明快,侧面看去哈弗M2更是笔直规整;

3、车头的设计则比酷熊更加富有层次感,虎虎生威的大灯比酷熊的眯缝眼看起来更加有力,与其CROSS的风格相互呼应。两个圆形的雾灯镶嵌在保险杠中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细节,同样,车头底部的银色运动护板也让哈弗M2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不是很高,内饰方面其实相比酷熊并没有更多的新意,超级实用的便利性仍然得到了很好的继承,不过一些细节的亮点让人还是满意的,比如拉开车门点火钥匙孔周围的白色灯光会亮起来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夜间能省去不少麻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个人感觉可以接受,哈弗M2采用GW4G15发动机,排量1.5L,此款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机身为全铝质地,最大限度地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确保了哈弗M2以最小的油耗发挥最大的动力,解决了很多人担心的SUV油耗问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