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20款国六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20款国六的这款车还不错,参考:

1、车身的侧面来看,这款车型的侧面线条非常的明显,整个腰线的打造得非常的凌厉,并且给人一种非常好的运动风格,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型尾部的打造也是蛮优秀的,整个尾部设计非常的出色,尾灯做过熏黑处理,包裹着红色和白色的灯组,显得非常的精致;

2、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型的内部打造很有设计感,整个内部使用的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包裹性是特别出色,在中控台上还匹配了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幕,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提升了整个车型的时尚感,方向盘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看起来更加的优秀;

3、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型或将搭载1.6T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30的马力,扭矩可以达到154牛米,这款车型还将支持国六的排放标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轩逸这款车型的是一款很有实力的车型,新轩逸智联智享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经济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错 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一般。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日产轩逸什么时候上市,最高配多少钱这个目前厂家都没有确切的说明,毕竟现在2019款的轩逸车子才推出,而且库存也不少,至少也得要2019款轩逸新车库存处理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