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9油耗挺高的,市区10个左右,它的性能:

1、哈弗H9作为哈弗品牌高端旗舰型SUV,是基于长城汽车专业的非承载SUV底盘平台打造,是长城汽车多年的SUV造车积累以及达喀尔赛事宝贵经验的应用,可以说代表了自主品牌最高端SUV造车水平,绝对是国产SUV界“C”位的存在;

2、哈弗H9全系标配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拥有4L低速放大挡位(可将低速扭矩放大2.48倍)后桥带有限滑式差速锁,保证了车辆的越野脱困、极限攀爬能力。非承载式(带大梁)的底盘结构带来了良好的通过性和抗扭性能,整车接近角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6mm,各项越野配备和参数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不管是数据还是实力,在越野界都是响当当,令人刮目相看;

3、哈弗H9是国内率先搭载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的车型,共包括六种地形模式,涵盖了车辆使用的大部分工况,即使在雪地、泥地、沙地等越野路况下,也能从容应对。不管是豁泥、还是穿沙,都能保证将路面的附着力发挥到最大,将H9的越野能力发挥到极致。是的,奏是这么优秀;

4、如果把动力比作心脏,那么可以说哈弗H9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哈弗H9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柴/汽油两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HP系列自动变速箱。汽油机为4C20系列高阶版本,最大功率185KW,扭矩355N·m,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流道增压、双VVT、双侧置平衡轴等先进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9.7L。柴油机最大扭矩达到420 N·m,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两级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涡流进气等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3L。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9的油耗据工信部门测试出的为百公里13升油左右。综合油耗是在城市道路、高速路以及不同的载重量等不同情况下测试出来的,只是一种参考,实际油耗可能会高于这个数,也可能会低于这个数。比如每天在闹市行车,猛踩刹车和油门,都会造成油耗偏高,甚至达到百公里18个油,这很正常。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9油耗一般为10-13个油,哈弗h9威风霸气,高大上啊,用料很厚道,手能摸到的地方绝大多数的事软材料,各个按键都超级大,仪表盘清晰易读。空间比较大,舒适度好,越野性能好,车的噪音小,音响效果超级棒,隔音效果要给个大大的赞,坐在车里很安静,非常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