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喷了自喷漆如何处理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想将汽车自喷漆洗掉得话,可以相互配合一些具备稀释液漆料功效的水溶液,比如香蕉油、风油精和植物油等,而操作方法也是如出一辙的。最先将水溶液匀称涂抹在自喷漆的部位,隔数分钟等它充足浸湿以后,用香皂或是洗车液清理洁净就可以。一定要用白色的毛巾,由于用其他颜色的毛巾会产生退色的状况,到时候一不小心染在漆面上边就不好了。

那假如以上方法洗不净的话,大家就须要使用汽油了。最先用汽油涂抹在对应的部位,随后再用肥皂液清理一下就可以了,但这种办法是不太强烈推荐的,终究汽油自身就有着较强的腐蚀,假如使用不当得话,很可能会损害到原装漆面。 因此,漆料染的不是很严重,尽量采用其他方式:

1、在油漆及周围部分用水清洗,再用溶剂清洗。

2、以油漆为中心,将周围漆膜加工成由薄逐渐变厚的平滑过渡状态。

3、采用橡胶打磨块或其他体积较大的打磨块垫砂纸进行打磨。

4、换成细砂纸继续打磨,以除去采用粗砂纸打磨时留下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