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00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500碰撞测试还不错,测试成绩为5颗星:

1、众泰Z5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x1810x1490mm,轴距为2750;

2、傲人的车身尺寸给Z500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180cm的人坐进前排,并且将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为1拳;

3、众泰Z500后排采用平坦式地板设计,人坐到后排,头部空间为2指,而腿部空间则在3拳左右,非常巨大;

4、众泰Z500后排采用平坦式地板设计。Z500行李厢容积为500L,在中型车范畴内表现优异,储物空间方面基本够用,表现平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测试为5颗星,众泰Z500车型搭载4A91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5N·m,自动挡匹配新一代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强劲,配5MT/CVT。全能悬架系统: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提供优秀的过弯性能,大尺寸轮胎提供优秀制动距离与抓地力,电动助力转向、ABS+EBD功能、电子手刹带来精准轻松操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众泰Z500配置丰富,搭载DRL日间行车灯、LED光带式尾灯、外后视镜LED侧向转向灯、16寸铝合金轮毂、皮质座椅面料、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驾驶席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4向手动调节、前后排车内阅读灯、方向盘高度可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后备箱电动开启、GPS导航、车载蓝牙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上坡辅助功能、ABS+EBD+CBD 、后倒车雷达、泊车辅助影像系统、后备箱遥控开启功能。CVT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