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00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500新能源:

1、众泰汽车这次就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B级轿车众泰Z500EV Pro,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9.99--21.19万元,补贴过后为11.39--12.59万元;

2、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30km,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0km;

3、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和众泰Z500EV没有太大的差别,前脸都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旁的前大灯点缀,凸显出它简洁大气的前脸。和EV的区别就在于中间的LOGO是蓝色的标志它属于新能源汽车;

4、新车车身尺寸为4750X1810X1510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其它车型里面算长的了,所以空间方面还是足够宽敞舒适的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和现款众泰Z500EV最大的区别或者说优点就在于动力方面,现车众泰Z500EV已有的两款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只有200km和250km。而新车的综合工况巡航里程可以达到330km,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0km。比现有的车型综合续航工况多出了三分之一,已经达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能力的中心砥柱水平。而且一公里下来不到8分钱的电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的Z500EVPro的电池搭载了永磁同步机,它有液冷电池温控系统,可以在严寒零下30摄氏度到高温50摄氏度的环境下正常使用,不用担心车辆的电池问题。而且新车只需半小时就可以从无电状态充到百分之80的电量。这可以大大节约你的出行时间。而且五十公里加速只需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