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动汽车牌照难办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电动汽车牌照:

1、北京申请新能源车不需要有产权的车位,只需要北京的身份,例如北京5年以上社保或者纳税证明;

2、或者北京户口,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标准的北京摇号资格,但是如果你得到新能源车的购买指标需要安装充电设备的时候厂家会有些要求;

3、例如独立的固定的车位,物业允许安装独立的电源等等,这个需要先同你的停车位置管理单位沟通,因为要单独拉电线和装电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规定,北京的电动车必须上牌照。但是楼主也清楚,绝大多数情况下,规定和实际执行是两回事。其实不仅北京,整个中国在不少方面都是这样呀!也就是俗话说的“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北京电动车上牌照,只有工本费,别的费用没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的汽车是可以的 新车上牌照所需要的证件和资料

1、车主身份证,如果不是当地居民,要在当地上牌,可以使用居住证。

2、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这个在购买汽车时,4S店会提供的。

3、汽车购车发票,这个是购车交钱后就会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