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7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大迈x7毛病不多,这车质量挺好的:

1、众泰大迈X7是众泰公司所倾力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大迈X7采用蓝色外观的话,该车就显得十分的新潮而大气,前脸看上去很像路虎,大迈可以说是一款低配版的路虎;

2、这个众泰汽车它的品牌口碑比较一般,质量问题比较故障率高一些,所以并不是特别推荐,因为他主要的,优点还是单抄袭别的车型的外观和空间尺寸比较宽敞,好要好一点;

3、大迈X71.5T版本采用了MT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格为10万6900元,众泰X7的内部空间很充足,车身尺寸官方给出的数据为长为4.7m,宽为1.9m,高为1.7m;

4、该车前后的轴距为2.9m,将近3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大空间提供了可能。众泰大迈X7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备胎的规格为非全尺寸。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多,大迈X7的前脸非常“硬汉”,线条彰显着一股力量感。镀铬线条依旧是国人百看不厌的装饰,大迈X7上自然少不了这份“美感”。而镀铬条横贯车头又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上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挺前卫与概念化。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毛病,1.8T强劲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77马力。底盘专业调校,百公里刹车距离38.6m。最小离地间隙196mm,最大爬坡角度42%,通过性高人一等。接近角21.6°/离去角27.2°,兼顾造型的角度最大化设计。核心技术亮点: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涡轮在1000rpm开始介入,并在1750rpm-5300rpm常用转速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持续平顺输出(其中20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提供持久爆发力;该技术提高了40%的响应速度,最大动力输出177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