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两厢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两厢价格是25.60万--27.80万,各地价格不一:

1、全新的1.6 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有两种调校,在A200上为156马力,A180 上为122马力,都配合7 挡双离合变速箱;

2、在A200上,这套组合的运动性能出色,在需要快速驾驶时平顺性很高,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扭矩虽称不上强劲,但能保证平稳地过渡;

3、变速箱的换挡麻利,即便伴随着只有驾驶者能察觉到的、双离合变速箱特有的轻微打滑,但却找不到任何顿挫感;

4、不过在市区走走停停的路况中,双离合器变速箱会显得有点犹豫不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 A 200 动感型,售价是20.76万,大概在25万左右就可以全款入手了,各地价格不同。新款A系列凭借着起独特的盒状外形很容易的和其他同类车型区分开来。动态、智慧而且富有情感的外形,最新设计的前大灯,夺目的散热器隔栅,重新设计的车身尺寸和比例也确保新款A系列看上去更加有力,和旧款相比,新款A系列的车长增加了232毫米,车宽增加了45毫米。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76万--26.28万左右,奔驰A级是奔驰的系列车系之一,奔驰A系列上一款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新款A系列计划于2005年秋季正式上市。新款A系列有两大款式:五门掀背型和首次在A系列中出现的三门掀背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