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汽车有什么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混动汽车优缺点如下:

1、优点:买这个车首先考虑的就是他的空间,和外观,虽然我很喜欢马自达的某些车型,但是妥协于空间,我选择了CRV,还有车子的动力,日常很够,S挡超车轻轻松松;

2、还有车子的日间行车灯,我觉得很帅。但是外观见仁见智,这也是车评人最喜欢说的话,我拿来套用一下;

3、缺点:车子的装配工艺,特別是门缝大,还有发动机凌乱,就不能盖个发动机罩吗?还有噪音有点大。胎噪和风噪!感觉四天优科豪马的235轮胎沙沙响。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油耗确实低,性价比比较高,空间理想缺点经济模式下,动力稍微欠缺,噪音比较大,但可以接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类型,本人偏好肌肉型的,像之前的大探,但是,混动车里面,这个算是比较大的了。比较可以。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空间,我估计每个买这个车的人都会满意这点。这个级别的竞品里它空间利用率最高,本田不愧空间魔法师。缺点高速时发动机介入的声音太难听太吵,不用急加速,高速上个坡就听到了,确实是山呼海啸撕心裂肺!那声音可惨了!赶紧收油门让它慢慢上坡。led大灯关不了,皮薄,稍微有点其他车压的石子飞来就会在车上留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