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混动汽车个人觉得还可以,参考:

1、新车首次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并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相较于竞争对手RAV4荣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新款CR-V将有一定优势;

2、此外,新CR-V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

3、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

4、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

5、从车尾来看,尾灯采用全新竖条式设计,牌照架位置下移,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60/172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40/35m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本田CRV上市时间,本田CRV最新参数配置解析,新车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关注度是越来越高,相信有不少人都在等待这款新款CRV的正式到来,据悉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变化较大,更显年轻时尚,而且尺寸进一步加大,个人觉得还挺不错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本田CRV在延续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较旧款CR-V有明显改变,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同时,新车搭载碰撞缓冲刹车、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