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汽车需要换电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混动汽车需要换电池:

1、本田混动汽车正常需要三年左右换电池,这类车低速的时候用电瓶的电,高速的时候使用汽油,不算是纯新能源汽车只是对汽车进行改进,所以并没有购置税的减免政策;

2、油耗更低,污染更小,油电混合的汽车之友起步加速等需要使用汽油,正常平稳室内运行,只要电池运行就可以了,真的达到了节能减排的目的;

3、动力性强,起步加速的时候电池的转化效率更高,达到了很高的扭矩力的,比普通的汽油车要更快的起步,真正达到了超车和加速非常方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老化没坏不需要,混动汽车几乎不烧油,所以跑十万公里就可以节省下3、5万的有钱,就弥补了当初购买时多于传统动力车的价钱。这样算下来,其实混动汽车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因为它是清洁能源,而且没有噪音,对于驾乘的人来说都是一种不错的行车体验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可以挨个三五年坏了就需要换,混动汽车之所以油耗低,是因为它主要还是靠电机来作为驱动力,所以并不烧油,这也导致混动汽车开动起来的噪音是非常小的,因为他几乎不需要开动电机,噪音肯定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