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本田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精英版本裸车价格是需要20.4万,舒享版裸车价格是需要21.88万:

1、本田冠道外观从Concept D概念车汲取灵感,展翼式镀铬隔栅也可以在本田新雅阁等车型上见到。新车头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显得很有力量感。侧面设计颇有点跨界轿车的味道;

2、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以尊贵感木纹饰板点缀,目光所及之处,豪华而不失动感,凸显扎实质感和非凡气质;

3、冠道拥有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而搭载遍布仪表板、门饰板、门内把手、储物格、顶棚的柔光氛围灯,营造出高质感、稳重的氛围,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奢华享受。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按照老大这个要求这两款配置分别是2017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官方指导价是需要22万和2017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官方指导价是需要24.58万。我是查了资源价格现在这两款行情价格是能优惠1.6万,和2.7万的这样看的出来舒享版本是比精英版本优惠幅度比较大的,这样的精英版本裸车价格是需要20.4万,舒享版裸车价格是需要21.88万。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精英版本裸车价格是需要20.4万,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