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冠道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精英版本裸车价格是需要20.4万,舒享版裸车价格是需要21.88万:

1、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以尊贵感木纹饰板点缀,目光所及之处,豪华而不失动感,凸显扎实质感和非凡气质;

2、冠道拥有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而搭载遍布仪表板、门饰板、门内把手、储物格、顶棚的柔光氛围灯,营造出高质感、稳重的氛围,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奢华享受;

3、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2.0T两驱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269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16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253800元,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86000元左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说非常的有优势,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并且使用了很多黑色的塑料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并且中高配车型远近光使用的都是LED光源,LED大灯具有点亮速度快,能耗低等这些优点。精英版本裸车价格是需要20.4万,舒享版裸车价格是需要21.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