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领动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领动长宽4610*1800*1450,配置:

1、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让你的驾乘出行更有信心;

2、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3、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5500rpm(最大马力130),峰值扭矩211N·m/1400-3700rpm;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6300rpm(最大马力115),峰值扭矩143.9N·m/4500rp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10*1800*1450,轴距为2700mm,领动上搭载的1.4T发动机显得更加谨慎。但之所以说它是小排量发动机,原因在于它的真实排量仅有1353cc,因此四舍五入后就作为1.4L排量的标准。这款引擎单位输出功率比较高。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为4610*1800*1450,新车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动力方面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该车将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此外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提醒、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也为全系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