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冠道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广本冠道试驾:

1、首先冠道240turbo的外观非常大气,大溜背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冠道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装配工艺保持了本田的高水准,各个功能键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冠道240turbo拥有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

2、另外在配置上也没有含糊,具有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胎压监测、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3、冠道240turbo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参数媲美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2000--5000转的最大扭矩输出平原比自吸发动机的范围更广;

4、其动力储配和平顺性都达到了很不错的标准,无论你是拉着一家老小出行,还是自己偶尔小小激情一把都能满足。所以说,冠道240turbo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广本冠道还可以,空间、性能都还算不错,尤其是空间,首屈一指。这点我对冠道很认可,之前喜欢汉兰达和锐界这类7座车型,可是长时间考虑后,实际上能用到7座的机会并不多。而且长途旅行的话,如果7座满载,那么也没有空间装载行李装备,所以七座车的实用性是大打折扣的。而冠道作为大五座SUV,空间上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它的车身尺寸比同级别的要大,完全舍弃了第三排座椅,而把第二排座椅做到超级豪华的空间,是非常聪明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冠道还不错,这款车的动力很强,起车容易,适合多种城市公路,许多冠道的车主都对车子的使用感非常喜欢。而且冠道的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是标准的大五座SUV,据说冠道要出一款星空限量版,可以参考下广汽本田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