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致炫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价9.08-10.08万,丰田雅力士致炫的配置:

1、全新致炫的动力系统沿用了原有车型的NR系列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

2、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致炫则越级配备了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变速范围大、变速响应快、传动效率高、运转顺滑噪音小、重量轻、体积小、操作人性化等特点;

3、全新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控制系统根据当前车速、刹车系统工作状态,以及油门踏板动作信号判断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并据此控制发动机节气门开度、变速器锁止时机、传动比与变速动作等,确保让发动机尽可能运转于最经济的工况,并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响应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万多,全新致炫在细部空间处理上进行了再次升级。中控台下的原有的大斜面储物格被一分为二,能够更便于收纳大屏幕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变速杆后侧的储物位置底部宽度扩展约一倍,让驾驶者可以更方便地拿取硬币、圆珠笔等小件物品,也更便于清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8.48万元,全新致炫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5英寸铝合金十辐式轮毂,粗细相间的辐条,与轮毂上的车标外沿相切,大幅提升外观质感,带来更矫捷的车身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