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混动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dm混动配置:

1、比亚迪宋的车尾造型敦实且颇具活力,双边各单出的排气布局更突出了年轻的运动特征;

2、其中篆体“宋”字的品牌 LOGO 同样醒目,尤其是在夜晚还会散发出独特的红色效果,并与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相辅相成,而尾灯内部的结构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尤其是底部 17 颗“泪眼”的光珠最为抢眼;

3、车身D柱处还标有比亚迪“542”标识,并在车尾部标有“4.9s”标识,强调了该车型的动力系统较为强大;

4、车身尺寸方面,宋DM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驾乘空间还算不错。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宋DM除了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电子科技配置,还载CarPad多媒体系统、PM2.5绿净系统、19英寸双色轮毂等豪华配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柄后方旋钮是 ECO 和 SPORT 两种驾驶模式切换按钮,两侧则分别是 EV 纯电和 HEV 混动模式按键。官方提供的数据,该车型在纯电动(EV)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试驾时间只有半天,所以这两项都没来得及测试。宋DM全时电四驱技术,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路况,资料显示,电四驱的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危急状况,在下找了块沙地进行了测试,电四驱的响应速度确实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