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2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2的油耗是一公里7毛钱左右,这款车的外观配置:

1、外观方面,领克02延续了领克01开创的家族风格,进化为“都市对立美学”,都市天际线前脸,大灯和格栅一体式设计让车头显得更宽;分体式大灯是领克车型最独特的设计,第二代“北极之光”LED日行灯位于车头上方,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2、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3、领克02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轮圈样式、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侧围下饰板等配置领克02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 [10-11] 。领克02拥有201mm的离地间隙,确保了SUV的通过性。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2.0t油耗一般来说2.0t实际油耗大概都在9-12之间,技术好的可能也要8-10之间,还是看路况和驾驶习惯,一般个人认为领克2.0t油耗一公里怎么也得在七角钱左右。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领克2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油耗要在9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对于汽车的油耗来说,和自己的开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