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系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三系是在19年6月份上市的:

1、新车在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对细节进行小改动。车头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扁,双肾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而且内部进行钢琴烤漆处理,看起来更加运动;

2、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在全新3系上改成“U”形设计,并且内部对小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十分具有科技感;

3、车身侧面部分,全新宝马3系的线条更加流畅,给人更加低矮的视觉效果,远远望去,有几分跑车的影子。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比现款更长,预计国内版本还要再加长;

4、车尾的线条非常有肌肉感,后尾灯全系标配LED尾灯,内部的“L”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终于推出2019款的第六代宝马3系,新车内饰进行全面升级,预计2019年3月份上市,和外观的小修小改不同,全新宝马3系的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为了将运动和时尚更好的融为一体,新车加入了许多类似于碳纤维的包裹设计,中控线条更偏硬朗一些,依旧采用分层设计,而且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并且中控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手感非常柔软。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6月,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